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

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简介

时间:2017年05月19日 13:32:00来源:海峡论坛官网

  时间:6月17日-19日  开幕式:6月18日15:00

  地点:厦门市翔鹭酒店大宴会厅。

  主办:海峡两岸婚姻家庭协会。

  承办: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厦门市海峡两岸婚姻家庭服务中心。

  协办:省台办、省民政厅、厦门市民政局,台湾中华救助总会、台湾中华两岸婚姻协调促进会等。

  本届海峡两岸婚姻家庭论坛以“面向未来”为主题,安排两岸美丽新人集体婚礼、两岸婚姻家庭座谈会等活动。

  针对涉台婚姻群体设计该活动,体现对台胞台属的人文关怀。通过中式婚礼中主婚、证婚和祝福等形式,厚植中华民族婚俗传统,强化两岸新人对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意识。两岸新人首次覆盖全国各省,强调中华大家庭概念。集体婚礼倡导移风易俗的时代风尚,简约庄重的新式婚礼引导社会价值取向。搭建交友大平台,集体婚礼将把这200位年轻人团结在一起,通过微信群等形式,长期交往,形成合力。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