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九届 > 论坛播报

福建省领导看望参加海峡论坛报道的媒体记者

时间:2017年06月18日 11:04:00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1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严顺龙) 1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来到第九届海峡论坛新闻中心,看望参加论坛报道的中央和台港澳等新闻媒体记者代表。

  高翔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各位记者表示感谢。他说,海峡论坛自举办以来,已成为两岸基层民间交流的第一品牌,这是两岸同胞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各新闻单位特别是中央和台港澳媒体大力支持和积极宣传的结果。

  高翔说,优秀的媒体是有思想的媒体,不但是时代风云的记录者,而且是社会进步的推动者、文明提升的引领者、正义与良知的欢呼者,承载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希望各位记者围绕论坛“扩大民间交流、深化融合发展”的主题,聚焦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关系和基层民众交流往来的精彩故事,更多关注两岸青年共同创新创业及两岸文化、经贸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论坛成功举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论坛新闻中心要增强服务意识,为新闻媒体采访做好后勤保障,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编辑 赵苗青】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7-6.23)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