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八届 > 论坛播报

台湾候鸟创客参观索佳艺 交流陶瓷艺术创新

时间:2016年06月17日 13:40:00来源:华广网

台湾候鸟创客参观索佳艺陶瓷产品 民生 图

  华广网6月17日讯 6月16日上午11点,台湾候鸟工作站首批台湾候鸟创客23人抵达索佳艺进行参观交流。索佳艺董事长刘榕冰亲自带领远道而来的台青们参观索佳艺各功能展厅,并在路演吧进行了关于陶瓷创新与台青创业的交流会。

  “索佳艺 优空间台湾候鸟工作站”专为台青订制,打造基于台青“陶瓷+文创+生活方式”实践基地,让落地大陆的台青将文创融入到产业中,并借助索佳艺的生产工艺、全球市场网络“一带一路”(丝绸瓷路)布局,打造陶瓷行业“两创一就”平台。为了让台青在大陆少走弯路,尽早熟悉新环境,索佳艺 优空间除了提供资源、技术指导,还不定期的组织系列活动把台青引进来到福州做市场调研熟悉环境。

  在参观中,索佳艺工作人员就瓷板画、瓷砖、陶瓷首饰工艺品、禅茶文化等创新陶瓷向台青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带台青参观了月底即将完工的福建首家陶瓷主题艺术馆——艺享空间。台青们均表示陶瓷艺术融入各产业的前景无限之大。

  据了解,6月19日,索佳艺将在福州市仓山区奋安创意产业园举办包括台湾候鸟创客产品在内的台湾创意集市、软装设计师分享沙龙和父亲节特别活动——私人陶艺DIY活动。(民生)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1-6.17)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