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八届 > 论坛播报

投资上杭项目推介会:签订4个合作项目

时间:2016年06月15日 11:06:00来源:上杭新闻网

投资上杭项目推荐会现场 林斯乾 摄

  6月13日,第八届海峡论坛·海峡客家(上杭)族谱文化风情节投资上杭项目推介活动举行,现场签约大地生机(福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增资扩股、闽台文化艺术创作展示与旅游基地、跨境电商农特产品保税仓及高雄观光协会旅游合作等4个项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滨,副县长袁静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县旅游局、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县的旅游资源优势和投资项目情况,与会嘉宾也纷纷围绕台湾先进农业、农业电商和跨境电商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据了解,前来出席第八届海峡论坛、海峡客家(上杭)族谱文化风情节的部分台商还前往福建上杭太阳铜业有限公司、福建紫金铜业有限公司等我县企业进行实地参观考察。(林斯乾 蓝建珍 张逢葵)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1-6.17)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