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八届 > 论坛播报

首届中国青年体育领袖峰会启幕 邓亚萍被嘉宾“追星”

时间:2016年06月14日 07:42:00来源:东南网

  ▲邓亚萍

  东南网6月13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静娴/文陆军航/图)昨日上午,首届中国青年体育领袖峰会在厦门召开,投身体育创业的“乒坛皇后”邓亚萍也现身会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甚至有嘉宾发言时开玩笑说此番是为“追星”而来厦门。

  作为海峡青年论坛的主体活动之一,首届中国青年体育领袖峰会吸引了海峡两岸的体育产业投资人、创业人和体育爱好者参与。在昨日的论坛上,探路者和同基金总裁张涛、万达体育中国区副总裁刘春、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超级猩猩创始人兼CEO跳跳等人,分别从自身企业角度和创业投资的经历,分享了体育和产业结合、对体育产业未来发展的看法。除了主题发言之外,两岸与会嘉宾也举办了高峰对话,一起畅谈对马拉松的看法,分享两岸经验。

  邓亚萍介绍了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委员会12年来“体育鼓舞人心、慈善回报社会”的理念和实践,并向场内观众发出邀请,一起参加6月13日的“益启跑”海峡两岸青年“共筑中国梦”公益慈善活动。邓亚萍还向大家透露,今天的“益启跑”会有一名大家十分喜爱的“神秘嘉宾”出场。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1-6.17)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