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八届 > 论坛播报

第四届两岸公益论坛召开

时间:2016年06月12日 08:58:00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潘抒捷) 11日,第四届两岸公益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齐鸣秋,福建省政协副主席薛卫民出席开幕式。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主持论坛。

  齐鸣秋在致辞中表示,本届论坛围绕“两岸心连心 公益一家亲”主论坛和社区公益与社区营造、青年公益与社会发展等议题展开探讨交流。他说,期待两岸公益论坛不断弘扬公益文化,进而更好地服务两岸民众、帮扶弱势群体,共建美好的和谐社会;不断创新公益理念,从而指引论坛不断创新发展,让两岸公益论坛永葆“青春”,为服务两岸民生不断焕发绚丽光彩;不断深化公益实践,实现两岸公益论坛促合作、谋发展的目标。

  薛卫民介绍了福建省公益慈善事业在省委省政府的重视下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表示,公益组织的培育与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对丰富两岸民间交流的内容和形式,推动福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他说,相信论坛成果将对福建经济社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引入新的动力,为推动新福建的建设作出贡献。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1-6.17)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