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八届 > 论坛播报

青创先锋汇今海沧开幕 助力两岸青年创新创业

时间:2016年06月12日 07:09:00来源:东南网

  青创先锋论坛现场

  东南网6月11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今日上午,“乐业两岸 创享未来”青创先锋汇在厦门市海沧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举办。共有来自两岸的嘉宾和青年约500人出席论坛,其中来自台湾的嘉宾近百人,在厦台籍大学生和台湾创业就业青年各100人。

  主论坛邀请了豪华创业导师团,包括毛大庆、黄鋆钡、林淑黛、张弈文、杨士进、倪英伟、黄国华、江志民等两岸顶级投资人、创业导师和台湾文创代表、众创空间运营机构共同参与,与两岸创业青年从互联网、文创产业、金融等多个行业分享创业成功经验。

  在谈到青年创业的定位和方向时,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秘书长黄鋆钡认为,“台湾更多的是研发ICT的运用,大陆的创业方向则主要集中在互联网+方面”,两岸具有很强的互补性,未来可以进行很好的探讨。

【编辑 李瑞艳】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1-6.17)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