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一届 > 主题论坛 > 两岸特色庙会

【组图】两岸特色庙会以“食”会友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10:38:00来源:新华网

 

  两岸各大夜市的招牌美食集聚特色庙会,图为鹅卵石上的香肠,香气四溢。新华网 刘默涵 摄

  新华网厦门6月15日电(刘默涵)14日,两岸特色庙会在厦门集美举行,来自台湾和闽南地区的40户美食商家带来种类繁多、食材新鲜、风味独特的特色小吃。

  作为海峡论坛配套活动,两岸特色庙会已成为两岸民众喜闻乐见、踊跃参与的民间交流活动。

  本届庙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主办,厦门市集美区人民政府承办,厦门市人民政府台港澳事务办公室、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协办。

 

  两岸特色庙会上,来自台湾和闽南地区的小吃品种繁多。皮薄馅大的包子刚刚新鲜出炉。新华网 刘默涵 摄

 

  两岸特色庙会吸引了许多人前来品尝美食,图为游客正在购买特色小吃“鸡蛋仔”。新华网 刘默涵 摄

【编辑 王明月】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4-6.18)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