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一届 > 主题论坛 > 海峡青年论坛

15名台湾青年获评福建“创业之星”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7:08:00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厦门6月15日电 (记者 龙敏)在15日于厦门举办的第十七届海峡青年论坛上,共青团福建省委对入选“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的15名台湾青年“创业之星”获得者进行表彰,每位“创业之星”将获得5万元(人民币,下同)创业资金扶持。

  福建“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是共青团福建省委在全省范围内实施的公益项目,旨在多渠道引导、激励、帮助、支持台湾青年来闽创业发展。该计划自2015年9月启动至2018年12月,已举办七期公益培训班,参与培训的台湾青年达350多人次,帮扶和支持80个台湾青年创业项目落地青创基地;评选产生了35名台湾青年“创业之星”,并发放创业扶持资金总计175万元。

【编辑 刘川】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4-6.18)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