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海峡论坛官方网站 > 第十一届 > 论坛播报

第二届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总决赛落幕

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4:33:00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14日,第二届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总决赛举行,经过三轮评选,台湾艺术大学王筱君的“厦门影像接龙创作坊”勇夺冠军,台湾辅仁大学范亚乔的“两岸恋爱巴士”喜获亚军,台湾艺术大学李芸的“滩上寻宝,艺术环保”获得第三名。

  第二届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于今年5月在台北启动,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10件作品脱颖而出。本次总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是“路演”,参赛者通过PPT介绍各自的金点子,此轮有5名选手出线。第二轮为“败者复活”,评委通过投票的方式,决定5名落选者中的一名选手得以“重生”。第三轮,评委以现场亮分的形式,对6名入围者进行重新打分,决定最终排名。

  台湾佛光大学传播学系教授宋修圣表示,今年的金点子创意十足,第一名作品操作简单、可行度高,第二、三名作品各具特色,如果能够真正落地的话,有望成为厦门的新亮点。(记者 李烈)

【编辑 王明月】
论坛资料

论坛日历(6.14-6.18)活动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