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寻找在台湾的亲属向国明,1922年出生于湖南省湘西桑植县木峪乡冒水孔村,十八岁时被抓壮丁

时间:2008-01-09 14: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寻找在台湾的亲属向国明,男,1922年出生于湖南省湘西桑植县木峪乡冒水孔村(现名为: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廖家村镇上洞街乡冒水孔村),十五六岁时结婚,妻子王二妹是桑植县两河口小岗人,生有一个女儿(在他没当兵之前夭折)。

  向国明是家中长子,父亲向族清,母亲姓陈。十八岁那年,被国民党军队抽去当兵,当时他的父亲还健在,母亲已去世。向国明有兄弟姐妹四人,有一个妹妹、两个弟弟:妹妹向大妹排行老二,农历1924年8月12日出生;弟弟向国自排行第三,农历1928年6月22日出生;弟弟向国安排行第四,农历1930年6月出生。

  69年过去了,目前向国明的弟弟妹妹都还健在,一直以来不知道哥哥的消息,更不知道怎么与哥哥联系,只知道在大陆的另一端台湾,还有一个血脉相连、骨肉相亲的哥哥。希望向国明及及其子女,或者知道线索者看到后,与在大陆的亲人联系,亲人随时欢迎你们的归来,盼望着早日团聚的那一天……

  联系方式:

  蒋莉萍(向大妹的孙女,现在北京)
  电话:13439577051,010-82423885
  E-mail: jlp2008200@sina.com
  QQ:136043944

  向元文(向国自的儿子,现在湖南)
  电话:13574416824
  联系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桑植县上洞街乡利泌溪村 向国自

编辑:齐晓靖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