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法规

寻找雷柄亮(曾用名雷贵福,后因代替其二哥参军改名叫雷柄辉).

时间:2007-03-23 15:31   来源:

 

心桥编辑:

  您好!

  现寻找雷炳亮(曾用命雷贵福),男,生于1918年农历七月初一,中国广西壮族自治区武宣县东乡波斗村人。父亲吴姓,广西桂平新玗人,上赘雷家故改姓雷。大哥雷贵安,二哥雷贵元,大姐嫁东乡屯应村,二姐嫁东乡花罗村,弟弟雷贵宣(又名雷华甫),妹妹雷桂英,嫁波斗村蒙姓。

  雷炳亮本身有妻室,育有一女,其妻后改嫁广西壮族自治区象州县寺村,其女长大后嫁于东乡麻村。

  雷炳亮在家排行第三,于1943年替二哥参军(故改名雷炳辉),编入当时国民党军,并曾于1945年在南京写信回家(内容已无法考证),从此音信全无。家属已寻找其十余年,并打听到曾与其共同参军的同乡说在台湾曾见过面,但其他均未有进展,故向媒体请求帮助寻找,谢谢。

  你的妹妹,78岁高龄的妹妹雷桂英希望能在有生之年见到你或者是你的家人,谢谢。

  你的侄儿雷克生,也希望能见到你。

  如有消息,请联系13471152573,找蒙淑琼

  谢谢!

 

 

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