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一

2015-11-16 1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李宁一

  演讲嘉宾:北京海置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宁一

  演讲主题:中关村创业大街运营经验分享 如何搭建两岸创新体系平台

  嘉宾简介:

  李宁一,中关村创业大街运营方——北京海置科创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自2003年加入清华科技园以来,李宁一一直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的服务事业,至今已有10余年。

  2013年,李宁一开始参与策划和推动中关村创业大街业态升级工作。利用街区现有特色空间,集成全球范围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力求打造创业文化体验的新地标。

  2014年,李宁一带领团队完成创业会客厅产品的规划设计实施工作,先后引进毕马威、普华永道、百度、Intel、优酷、海尔、北京银行等多家创业服务机构,打造动态移动式创业服务平台,一站式满足创业者的共性和基础性需求。该平台公益性和市场化兼顾的服务方式,得到了李克强总理的认可。

  在探索创新创业服务新模式的过程中,李宁一始终将自己定位为中关村创业大街的“服务员”,把创新创业者们当做“小伙伴”和“好朋友”,为创新创业打造一个优良的生态环境,全力帮助年轻人去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编辑:陈文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