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上游两岸 中国台湾网两岸旅游频道惊艳上线

2011年11月09日 13:33: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北京消息 为了给广大网友提供一个更全面、即时的旅游资讯平台,中国台湾网“两岸旅游”频道(http://travel.taiwan.cn)全新改版上线!

  “两岸旅游”频道,以清新明快的视觉效果、丰富实用的栏目设置呈现在网友面前。频道具有以下几大特色:一是内容更加翔实、多元,“特别推荐”“游台湾”“游大陆”“游·策划”“精品线路”“行者日记”“互动社区”等栏目,涵盖了两岸旅游的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讯息;二是界面设计更加时尚、规范,分为旅游图文区及旅游阅读区,并大量采用图片形式进行展现;三是功能更加人性、便捷,增加了互动、搜索入口,全新的“旅游工具箱”也为两岸旅游消费者提供了实用新鲜的资讯服务。

  “旅行是心灵的流浪,可以延伸到遥远的地方!”行万里路、看世间事,中国台湾网新版旅游频道将以全新的理念,与所有热爱旅游的网友们一起,享受震撼至心底的风景、分享令人着迷的远方。乐趣、收获和感悟,尽在中国台湾网两岸旅游频道!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