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组图:中国台湾网举行2012年度春游踏青活动

2012年04月17日 15:42: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员工在青龙湖景区合影留念。(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北京消息 4月13日,中国台湾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踏青活动。50余人的大部队整装出发,在为期一天半的旅途中,我们进行了拓展训练的历练、举办了温馨“生日会”和狂欢晚会、在青龙湖畔赏花、散步、划船……放松身心,每一位成员无时无刻不在震撼着、激动着、感悟着也成长着。这是来自中国台湾网团队的力量,正如本网总经理总编辑刘晓辉所言,我们要团结一心,共同开创中国台湾网辉煌的明天!(记者 高斯斯)

 

拓展训练开场前的热身项目“抓手指”。(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