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岸大交流 你我共参与”颁奖晚会元旦央视开播

2011年12月30日 09:00:00来源:中国台湾网

  “两岸大交流 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13日在北京举行颁奖晚会。图为晚会开场舞蹈《快乐传递》。(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30日北京消息 “两岸大交流 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颁奖晚会将于近期在CCTV4播出,具体时间安排如下:亚洲版将于2012年1月1日14:10—15:40播出,并于7日22:00重播;欧洲版与美洲版将于2012年1月1日23:25、2日01:00分别开播,时长均为90分钟。

  由中国台湾网、凤凰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今日新闻网、中时电子报、联合新闻网等两岸知名网络媒体联合打造的“两岸大交流 你我共参与”网络作品大赛,经过4个月的作品征集和近半个月的专家评审及网友投票,六项大奖尘埃落定,于12月13日在北京举行颁奖晚会,数十位两岸网友在晚会上获颁奖项。

  颁奖晚会上,两岸明星闪耀,来自海峡两岸的明星苏有朋、余文乐、郭峰、信乐团、袁惟仁等纷纷登台献唱,助力两岸大交流。(记者 杨丽)

信乐团演唱歌曲《海阔天空》。(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阿里郎演唱《兄弟》。(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王菲菲演唱歌曲《水上花》。(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杂技:《太空畅想——魔方》(中国台湾网 王伟 摄)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