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掳人色狼"奸抢80女出狱再犯 无辜女青年沦性奴

2016年03月09日 14:32: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掳人色狼”季为成9年前在短短3个月间犯下80起掳人案件,一时之间台北、新北妇女人人自危,没想到他入狱6年假释出来后,马上又抓了一名女子当成性奴。(图为示意照,非受害者本人)  

  中国台湾网7月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妇女闻名色变的“掳人色狼”季为成,竟在关了6年后轻易就假释出狱,结果他恶性不改日前又犯下重案,囚禁年轻貌美的女邻居做为性奴,以电击棒虐待、性侵长达一周。妇女团体痛批,“司法系统”不能只考虑嫌犯的人权,若他的再犯可能性高,就不该轻易假释,以免制造下一个受害人。

  “恶狼”季为成在2004年9月至12月间,以制造假车祸方式,短短3个月内就连续犯下80起掳人强盗案,他专门锁定落单的年轻女子,一时之间台北、新北地区妇女人人自危,警方在步下天罗地网后好不容易逮到季嫌,并在他手机内找出30多名女子在惊恐状态下被拍摄的裸照,怀疑他和同伙不只劫财,还可能劫色。

  但当时的承审法官认为季为成涉性侵罪证不足,未予定罪,依强盗、盗窃、抢夺案件,判刑合并执行10年6月。检方认为季为成入狱后“表现良好”,很快地在去年9月21日准许他假释出狱,没想到他一出狱马上重操旧业,犯下多起抢夺案件。

  今年4月,季为成辗转得知住在隔壁的年轻“粉领族”有财务方面困扰,心想有机可趁,假好心说要帮她解决问题,借故开车将27岁的被害人载到山上性侵,事后还拿出电击棒威胁,季为成见被害人缩在角落,听到她的尖叫、哭泣声兴奋不已,遂将她载回租屋处囚禁,性侵、性虐长达一周。

  一周过后,被害人见季为成渐渐失去戒心,某日趁他睡着,偷偷逃了出来报警求救,警方获报赶紧到租屋处逮人,羁押获准。承办警察透露,季为成天性狡猾,善用“制度”漏洞减刑、脱罪,好不容易这次性侵罪证确凿,“希望法官能重判,不要再放他出来害人!”(中国台湾网 李帅)

  台湾频道 台湾政坛 台湾社会 台湾军事 娱乐新闻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