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女学生诊所打工 控诉遭“色医性”骚扰

2016年03月11日 10:21:40  来源:中新网
字号: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台湾5名就读技术学院的女学生为了要赚取零用钱,在嘉义县一家诊所打工,没想到其中2名女学生指控遭到医师言语性骚扰,甚至动手猥亵,其中一名女学生机警,录下医师性骚扰的过程,向老师通报报警,警方查出医师的确有性骚扰的嫌疑,但这间诊所上午仍然照常开业,医师不愿出面回应。

  这间被指控医师性骚扰打工女学生的诊所,依旧照常开业,门口玻璃上还贴着征护士的红色字条,针对被指控一事,诊所拒绝回应。

  这间诊所先后录取了5名就读技术学院的女学生前往打工,却传出其中两人遭到医师言语骚扰,甚至动手猥亵!其中一名女学生饱受惊吓,机警地录下性骚扰的证据,向学校求助,警方介入调查,发现医师性骚扰属实。

  县卫生局表示,诊所雇用这些女学生,如果从事行政以外的工作,就算是医护科系的学生也触法,依法可以开罚,将进一步调查。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冯江]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