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首页 专题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介绍 竟答须知 奖项设置 最新消息 两岸“三通” 08北京奥运 联系我们
 
 
台业者:若大陆客未顺利成行 台当局将得不到肯定
 
 
  来源:      日期:2007-03-22 13:20

    中新网3月22日电 台旅行品保协会理事长林进荣21日指出,开放大陆旅客来台观光可增加台湾整体收入,改善民众生活,旅行业界原认为大陆观光客4月可顺利登台,但却又传出时程受到拖延,希望最迟在6月底让大陆旅客顺利成行,否则,“这个政府将得不到大家的肯定”。

  据台湾《中华日报》报道,台“陆委会”主委吴钊燮21日承认大陆旅客已经难以在4月份登台观光。林进荣对此表示,旅游业界企盼大陆旅客可在4月登台,现在看起来已经要落空了,“谁都知道开放大陆旅客来台是由‘陆委会’主导”,旅行业者希望大陆观光客最迟可在6月底前顺利入境,否则,“这个政府将得不到大家的肯定”。

  林进荣指出,旅游业界与观光局已完成接待大陆旅客的准备,约定最低团费以维持大陆民众在台旅游质量,品保协会更认证旅游区商店,发给“台湾购物GoGoGo”标示,避免业者“坑杀”大陆民众的情事再度发生,业者现在就有能力接待大陆旅客来台观光。

  林进荣表示,大陆旅客来台观光可增加台湾整体收入,改善岛内民众生活,旅游业界积极奔走希望促成大陆旅客顺利成行。

(来源:中新网)

编辑:轻晨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