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首页 专题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介绍 竟答须知 奖项设置 最新消息 两岸“三通” 08北京奥运 联系我们
 
 
阿里山樱花开体验浪漫
 
 
  来源:      日期:2007-03-20 10:07

   

阿里山的樱花为日本人种植,不但数量多,品种在台湾也难得一见,想体验日本赏樱风情,就一定要上阿里山。(图/日本樱花;陈志东摄影)

  春天赏樱是阿里山每年的盛事,今年吉野樱预估3月20日左右盛开,届时也将带起花季高潮。阿里山樱花品种相当多,达18种,但论数量,还是山樱花与吉野樱为主。花期较晚的吉野樱,预估开花时间为3月20日左右,大约可维持2个星期,这段时间也将是阿里山樱花季的高潮。

    赏樱花的最佳地点有3处,即沼平车站到警光山庄、阿里山宾馆及三代木至阿里山工作站之间,这几个地点都是种植数量最多者。

    阿里山花季终曲之前,正好是一叶兰的花季,从3月底起,在沼平车站及蒋公行馆前,都可欣赏其娇媚姿态。

(来源:东森新闻网 记者:王以瑾)

编辑:轻晨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