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首页 专题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介绍 竟答须知 奖项设置 最新消息 两岸“三通” 08北京奥运 联系我们
 
 
台民间旅游组织正式挂牌 将与大陆协商两岸旅游
 
 
  来源:      日期:2006-10-11 17:12

    中国台湾网2006年10月11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作为与大陆协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窗口,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日前悄悄正式挂牌运作,今天通过台当局“观光局”发出第一份新闻稿。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作为与大陆协商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窗口,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于今年8月27号成立,9月12号拿到许可,10月3号完成财团法人设立登记,日前正式挂牌运作。

  报道说,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在今天发出的新闻稿中称,计划在近日内,协助推动与大陆协商;未来将与大陆进行沟通联系及协商,循序渐进落实大陆地区人民赴台观光政策。

  据报道,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称将计划与大陆协商有关大陆地区居民赴台观光的相关业务,包括旅客身份查核、违法滞留遣返、旅行社合作规范、旅游纠纷调处以及通报窗口建立等等议题。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郭强)

编辑:轻晨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