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首页 专题首页 活动动态 活动介绍 竟答须知 奖项设置 最新消息 两岸“三通” 08北京奥运 联系我们
 
 
寒冬热汤轻松喝!(图)
 
 
  来源:      日期:2007-01-22 16:37

 

  处处贴心的台北西华饭店在B-one自助餐厅提供无限量供应的冬季药膳养生餐,以精选的温补药材与新鲜食材的搭配,经师傅巧手料理,鲜美的滋味颠覆了传统药膳的苦涩,反而给人舒服的温暖感受。(图片提供/台北西华)

  今年感觉上像是暖冬,到了11月底了,天气还是忽冷忽热。不过渐渐地,在早晚出门时,还是会感受到一股寒意。寒冬的脚步随着每天的骤雨而靠近,想要好好度过严寒来袭吗?赶快在去进补一下,除了可以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能抵抗寒冬的冷。

  想趁周末假日跟家人一起去进补吗?处处贴心的台北西华饭店在B-one自助餐厅提供无限量供应的冬季药膳养生餐,以精选的温补药材与新鲜食材的搭配,经师傅巧手料理,鲜美的滋味颠覆了传统药膳的苦涩,反而给人舒服的温暖感受。

  根据台北西华饭店公关副理陈祖平表示,主厨所设计的药膳养身餐,以食借药之力,药助食之功,除了茶树菇炖乌骨鸡、烧酒羊、甲鱼排骨汤、麻油鸡等4种汤品轮番为你补身之外,还有各式养生佳肴,让你可以由内而外充分养身!

  运用帝王宫廷贵族中食补之高贵材料乌骨鸡,和香味浓郁的茶树菇一起炖煮,清香甘甜的汤头,可是非常温补怡人喔!(图片提供/台北西华)

  像茶树菇炖乌骨鸡,以富含人体所需的十余种氨基酸的茶树菇,虽然透过长时间的慢熬,依然不失其脆度。所以,运用帝王宫廷贵族中食补之高贵材料乌骨鸡,和香味浓郁的茶树菇一起炖煮,清香甘甜的汤头,可是非常温补怡人喔!

  敢吃羊肉的人不妨试试烧酒羊,这乃是主厨将肉质细致的澳洲羊肋排切块洗净,用沸水川烫过后,与中药材-生姜、当归、枸杞、川芎,水与米酒一比一的比例一起放入锅中,先以大火滚开后改为炆火炖煮约3小时。

  烧酒羊能活血暖身、温补虚寒、舒筋养骨的疗效在东汉的《伤寒杂病论》中就曾记载,是主厨遵循古法原汁原味呈现,让你可以品尝到兼具美味与养生的精致汤品。

  烧酒羊能活血暖身、温补虚寒、舒筋养骨,是主厨遵循古法原汁原味呈现,是一道兼具美味与养生的精致汤品。(图片提供/台北西华)

  而甲鱼排骨汤,有净血补气的作用,所含丰富的蛋白质与胶质更能养颜美容,除了广受到日本饕客的喜爱之外,更是许多运动员在激烈比赛后爱喝的汤品。

  主厨先以当归、熟地、川芎、桂枝、枸杞、大茴、等十种药材慢熬5个钟头,滤过药材后取汤汁备用;再取甲鱼、排骨用热水川烫后洗净,与药材精华炼制成药汤及米酒炖煮约一小时。

  主厨表示,这道补品十分费时费工,但甘美、多层次的汤头、柔软又带有一点嚼劲的甲鱼肉,一定可以帮你补了口感也补了身。主厨当然还有准备大家都喜欢的麻油鸡及其它如当归黄耆烧酒虾、番瓜佃煮、干贝虾干煲仔饭、粉蒸山药小里肌等美味的养身佳肴。

  现在的生活型态,其实对很多小家庭来讲,进补多半是在餐厅享受,要不就买现成的了。如果你是个忙碌的上班族,或是跟家人或朋友一起进补的时间很难搞定,那就到莱尔富直接购买补品就好啦!

  莱尔富的冬令进补预购,可以选择养生鸡汤系列(有巴西蘑菇、金线莲、蔘枣等3种)。(图片提供/莱尔富)

  除了可以宅配到府、不需费心采购食材外,就连烹调方式也是只需使用电饭锅或微波炉加热就可食用,完全符合现代人讲求效率的需要。莱尔富的冬令进补预购,可以选择养生鸡汤系列(有巴西蘑菇、金线莲、蔘枣等3种)。

  而且,任选两入养生鸡汤还可以享有特惠促销价,如两入特惠价每只329元;总价658元(一下子就省了140元);任三入则可以特惠价每只299元;总价897元(省300元),非常适合想要一起进补的工作伙伴们享用!

  想进补一下,顾一下过冬的本吗?也想跟朋友家人一起放掉自己平日所承受的压力吗?赶快去享受美味的补品,过个轻松周末啰!

(来源:ETtoday)

编辑:轻晨

 
编辑: system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