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国际盲人门球赛揭幕战 瑞典队14比4击败芬兰队

  时间:2007-09-13 15:54    来源: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官方网站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盲人门球邀请赛今天上午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B组的瑞典和芬兰队首先进行开战。经过激烈的较量,实力强大的瑞典队以14比4大胜芬兰队。

  比赛开哨,双方首先经过一番试探后,瑞典队首先以一次漂亮的进攻打破了芬兰队的大门。但随后,芬兰队不甘示弱,马上还以颜色,双方战成1比1平。不过,瑞典队的进攻显然占据了上风,对芬兰队威胁很大。而且防守时判断准确,多次破坏了芬兰队的进攻。随后,瑞典队又连下三城,4比1领先。芬兰队防守判断失误,瑞典队的进攻再次打破了芬兰队的防守,5比1遥遥领先。瑞典队4号选手尼科拉斯直接攻门得手,6比1。

  随后,芬兰队犯规,瑞典队罚球得分,7比1。芬兰队和瑞典队各进一球,瑞典队8比2领先。暂停后,瑞典队法特米尔再次进攻得分,10比2。芬兰队的进攻突破了瑞典队的防守,3比10。双方随后又各得一分,瑞典队10比4。瑞典队罚球再次得分,11比4。芬兰队虽然屡经努力,仍难以抵挡住瑞典队的攻势。不久,瑞典队再次直接攻破了芬兰队的大门,12比4。瑞典又连续2次进攻得手,14比4大比分取胜。

 
编辑:赵颖芳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