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关键词之三:砸钱

时间:2010-02-01 14:11   来源:金陵晚报

  “魔术达人”刘谦凭借2009年央视春晚,火速走红,赚得盆满钵满。但是,春晚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上的。刘谦似乎也没能绕过这个“潜规则”,日前,他的同门师弟李苏阳对某媒体记者进行独家爆料:“2009年春晚,刘谦的经纪人帮他砸了200万,他才有机会上的”……

同门师弟爆料潜规则 刘谦为上春晚狠砸200万

 

刘谦

 

刘谦(资料图)

  “魔术达人”刘谦凭借2009年春晚,火速走红,赚得盆满钵满。但是,春晚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上的,当年赵本山为了上春晚,还不得不扛了几箱茅台,“进贡”给春晚相关掌门人。刘谦似乎也没能绕过这个“潜规则”,日前,他的同门师弟李苏阳对记者独家爆料:“2009年春晚,刘谦的经纪人帮他砸了200万,他才有机会上的。”始于一笔200万的交易春晚是一个名利场,这是世人皆知的秘密。2009年春晚,捧红了两个人,一个是小沈阳,另一个则是刘谦。小沈阳上春晚,是师傅赵本山一路提携过去的;而刘谦呢?2009年春晚之前,刘谦的知名度只限于一个小范围,他凭借什么吸引到春晚导演?

  对此,刘谦的同门师弟李苏阳日前对记者独家解密了其中的内幕,“据我所知,刘谦的经纪人帮他砸了200万,买一个上春晚的机会。”

  事实证明,对于刘谦来说,这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李苏阳透露:“这200万,春晚过后,刘谦很快就赚回来了。”

  春晚过后,刘谦确实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各种代言纷纷找上门,200万对于他来说,可能只是其中一次代言的身价。“春晚导演主动找我们的”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到刘谦的经纪人吴小姐,对于“砸200万上春晚”的说法,她当即否认:“没有的事!”

  如果不是这样,刘谦又是通过什么渠道上春晚的呢?吴小姐表示:“去年,刘谦已经在很多电视台表演魔术,引起了春晚魔术杂技类导演夏雨的注意,是他主动联系我们的。”

  今年春晚已经通过一审

  随后,吴小姐告诉记者,刘谦首次上春晚便成了闪亮看点,因此今年春晚早在筹备阶段,他们便收到了邀请函。“刘谦已经通过了春晚的一审,至于何时进组彩排,我们需要跟导演好好沟通,因为刘谦现在手上的通告很多。”

  2009年进春晚,刘谦是以新人的姿态,而今年,刘谦已经是“当红炸子鸡”,在春晚的待遇方面,会有哪些不同?吴小姐表示:“我们主要是想把节目做好,其他的不重要。”据悉,刘谦在这次春晚一审中,表演的魔术节目依然震撼全场。他将一个水杯放在玻璃缸里,然后叫人上台拍一下玻璃缸,水杯便应声而碎。

 

 

编辑:石慧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