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第四次联排:小虎队欠默契 赵本山小品遇冷场

时间:2010-02-10 15:01   来源:北京晨报

  央视虎年春晚昨日举行第四次彩排,小虎队终于亮相,虽然配合略显生疏,但是依旧获得满堂彩。而赵本山的小品《捐款》笑声寥寥,遭遇尴尬冷场。

  小虎队配合欠默契

  春晚第四次彩排昨日下午两点在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由于王菲没有露面,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姜昆的相声《和谁说相声》、郭冬临的小品《一句话的事儿》等现场效果平平,使得晚会显得很沉闷,记者所在的演播厅西南看台不少观众都已经睡着了。晚会在进行了两个小时后,小虎队终于登场,三只“老虎”统一身着白色衣服,吴奇隆居中,陈志朋在左、苏有朋在右,依次演唱了《爱》、《蝴蝶飞呀》、《青苹果乐园》三首老歌,潇洒依旧,获得最热烈的掌声,甚至超过了在一个小时后出场的赵本山,不少中老年观众都跟着歌曲的旋律拍手合应。但是可能排练时间太短,三只虎的舞蹈动作显得不统一,在唱《蝴蝶飞呀》的时候,吴奇隆、陈志朋很有默契地走到舞台左边与观众互动招手,而苏有朋却站在舞台右边,发现两位同伴的位置后,才很尴尬地跑过去。而且吴奇隆、陈志朋穿的都是纯白色的皮鞋,苏有朋穿的却是黑白相间的皮鞋,显得杂乱。在演唱《青苹果乐园》的时候,三人的动作也有快有慢。在演出结束后,苏有朋一个人径直走向后台,把麦克风交给工作人员,而吴奇隆、陈志朋则是走在后面,交流了几句,不过这些瑕疵并没有影响观众对他们的喜爱,该节目是整台晚会中不多的几个亮点之一。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