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近看景在村中 村在景中的滕头村(组图)

时间:2010-04-12 09:17   来源:东北新闻网

滕头村的建筑

  东北新闻网奉化讯(记者忆欣)9月2日“网络媒体浙江行”的记者来到奉化滕头村,一进村记者们便被滕头村的秀丽景色吸引了。滕头村的景观农业、生态农业给小记们留下深刻印象。

花卉

花卉

  记者们了解并看到,滕头村为迎接上海世博会而精心装扮村容村貌,正在改造老住宅区和别墅区的路面。由于成功入选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参展案例,滕头村成为世界上唯一入选次参展案例的乡村。滕头村紧紧抓住这一契机,启动实施区域拓宽战略,推动村庄基础设施建设,大幅度提升村容村貌,营建“景在村中、村在景中”的美丽乡村风情,准备以全国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和全国生态农业旅游建设样板的形象展示在中外友人面前,成为奉化、宁波乃至中国展示“城市化与生态”的一张亮丽名片。

橘子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