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上价值260万的“石头”

时间:2008-03-28 15:08   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走过十一个年头的西洽会不仅搭起了中东西部地区区域合作的大平台,也成为众多中外企业展示自身形象,寻求商机的国际化大舞台。这其中不但有大公司,也有不少来自异国的中小企业把西洽会作为它们进军内地的重要平台。在今天的展馆中,吸引人气最多的是一家贩售缅甸玉石的展柜。

展柜前拥挤的人群

展柜中琳琅满目

  记者来到展柜前是,正有不少的参观者正在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产品。工作人员介绍说,他们都是缅甸人,原来一直在毗邻缅甸的云南从事玉石贸易。这次带到西安来参加西洽会的这批玉石也都是缅甸当地出产的,既有已经加工完成的,也有未经雕琢的玉料,价值从百十元到上百万元。开展几天来不论是洽谈合作的和现场买玉的都络绎不绝。心情不错的老板还专门向记者展示了一块价值260万元的红宝石玉料,据说这也是他们这次带到西安的玉石里最贵的一块。

老板展示价值260万的红宝石玉料

  老板表示希望借西洽会之机探路内地市场,并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经营中缅玉石贸易。西洽会结束后,他们将再赴上海,通过实地考察确定进军中国内地市场的时机和方式。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