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怀化市副市长慰问麻阳县

  时间:2009-05-18 17: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消息 5月14日,怀化市副市长王行水带领市台办工作人员深入麻阳县,给该县敬老院和扶贫联系乡石羊哨乡送去了旺旺集团的爱心捐赠物资——旺仔牛奶。

  上午11点左右,一辆满载台资企业旺旺集团捐赠的旺仔牛奶的车辆缓缓驶进麻阳县光荣院。
对于市领导亲自登门转送台资企业的慰问牛奶,住在光荣院的老人们笑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离开光荣院,王副市长又来到扶贫联系乡石羊哨乡,该乡自然条件较差,农民的生活比较贫困。王副市长为该乡送去了40件旺仔牛奶,请乡党委、政府把台资企业旺旺集团的爱心转送给最需要的贫困人家。

  据悉,此次台资企业旺旺集团共捐赠给怀化旺仔牛奶1400件,价值人民币20余万元。   (中国台湾网 高珲 怀化市 杨玲联合报道)
           

 
编辑:高珲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