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长沙企业台湾“论道” 两岸共谋太阳光电商机

  时间:2009-03-27 15:54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7日消息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3月26日讯  前、昨日,两岸太阳光电产业合作及交流会议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两岸太阳光电产业的专家、学者以及产业界的企业家代表,共同研讨两岸太阳光电产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以促进两岸太阳光电(光伏)产业交流,创造两岸产业合作与双赢商机。由长沙市副市长文树勋带领的长沙光电产业交流团参加了此次交流会议。
  

  据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两岸产业交流与合作,营造更开放、友善的产业发展环境,进而创造两岸合作商机,携手进行全球布局,加速产业发展及应用,创造两岸产业双赢,推动太阳光电洁净能源及产业发展。

  据悉,此次会议邀请了两岸太阳光电产业研究界与学术界高级主管、学者外,还邀请了两岸产业界的高级主管参与。应主办方邀请,40余家长沙光电产业企业代表和专家组成的长沙交流团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围绕两岸可再生能源与太阳光电发展政策、两岸太阳光电产业与技术发展趋势、两岸太阳光电产业互补合作共创双赢进行了主题讨论。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王洁

 

 

 
编辑:高珲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