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汝城县成立“两岸亲,故土情”联谊会

  时间:2009-05-18 17: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安徽台办

 

  中国台湾网4月1日消息 3月31日下午,来自宝岛台湾的湖南省汝城县旅台同乡会正副会长及理事与湖南省汝城县台胞台属联谊会理事们共2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汝城县“两岸亲,故土情”联谊会成立大会。

  

  汝城县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汝城县委常委胡好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对该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两岸亲,故土情”联谊会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汝城与台湾、大陆与台湾同胞之间的联络、联谊、沟通工作,多做一些有益于惠及两岸同胞、促进和平统一的工作。并通过该组织,进一步增进两岸同胞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促进双方的发展,进一步加强相互之间的帮助。
 
  2008年,县旅台同乡会与县台胞台属联谊会共同联合组织编印了一本反映两岸风土人情、思念之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彩版书籍《两岸一家亲》,并经旅台同乡会请台湾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先生为此书亲笔题写书名。该书一版印发3000册已全部发送,在台湾也反响极好。(汝城县)
 
                                      

 

 
编辑:高珲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