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湖南湘潭市雨湖区举行台商投资座谈会

  时间:2009-03-24 09:24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湖南消息 3月14日,由湘潭罗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长沙市台协常务理事许福源先生牵线,湘潭市雨湖区政府邀请长沙市台协会会长郑聪俊先生一行25人来我市参加雨湖区台商投资座谈会并进行了实地考察。

  

  14日上午,在雨湖区主要领导陪同下,郑会长一行先后考察了万楼新城区、湘潭大学城科技园、湘潭西贸物流园、窑湾古街、核心商务区、新火车站广场等。

  下午,在雨湖区办公楼会议室召开了台商投资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宋厚源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雨湖区区长徐亚健介绍雨湖区区情,观看了雨湖区宣传片,重点推介了万楼新城区湘潭台湾村等6个项目。

 

  市台办主任苏国军介绍了湘潭台资企业情况,并表示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地为台胞、台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与会台商踊跃发言,对湘潭提供这次机会表示感谢,就湘潭台湾村项目的相关细节进行咨询,并希望雨湖区尽快就此项目出台相关政策,以便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到结合点。(中国台湾网 湘潭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高珲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