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属企业老板邱凤仙荣获凤凰县2008年度光彩事业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09-03-24 09:15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湖南消息 “是县里搞旅游,我们才发的财,为县里光彩事业出点力是应该的,县委县政府还给我们发了奖。”邱凤仙手里拿着“凤凰县2008年度光彩事业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对笔者如是说。

  日前,凤凰县台属企业老板邱凤仙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08年度光彩事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邱凤仙是凤凰县一家姜糖企业的老板,自2002年起开始经营姜糖生意,企业发展了,不忘回报社会。2008年,四川地震发生后,她以个人名义捐款2000元,并发动员工及家人捐款1000余元。并已连续2年每年出资8000元支持4名大学生贫困大学生。  (中国台湾网 凤凰县台办联合报道 龙海先)
                              

 
编辑:高珲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