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中台办举行晚宴欢送台湾代表

  时间: 2009-07-12 21:46     来源: 中新网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7月12日晚在长沙举行盛大晚宴,庆贺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圆满闭幕、欢送台湾界与会代表。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中新社长沙七月十二日电 (记者 肖前辉)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十二日晚间在长沙华天大酒店设宴,欢送出席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台湾代表。

  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在祝酒时表示,两个多小时前,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收获了二十九项之多的共同建议。这些成果说明了论坛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富有开创性,已经成为新时期加强两岸文化教育交流的开篇之作,也在两岸关系发展历史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王毅说,此次论坛已超越国共两党,真正成为两岸各界交流的大平台,并希望自己能早日有机会去台北看望在座的各位。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表示,很乐意看到不久以后王毅主任到台湾,这应该是很有可能的。

  吴伯雄说,论坛代表的时代意义和以后发挥的影响,将证明自己和台湾代表前来参加论坛是在书写历史,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出席欢送晚宴的还有来自台湾的新党主席郁慕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以及与会的二百余位台湾各领域代表。(完)

 

 
编辑: 杨笑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