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举行闭幕式

  时间: 2009-07-12 15:23     来源: 中国台湾网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2日下午在长沙举行闭幕式。(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长沙消息 今天下午3时,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举行闭幕式。闭幕式由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和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共同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出席闭幕式。

  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历时两天,来自海峡两岸的近500名嘉宾就中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推进两岸文化产业合作、拓展两岸教育交流合作三个议题展开了分组讨论,论坛同时还举行了一场两岸经贸合作座谈会。(记者 张弛)

 

 
编辑: 肖燕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