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连战:我们这一代人要用智慧合作解决两岸问题

  时间: 2008-12-19 12:54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日前刚在天津见证两岸海空直航的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接受台湾《中国时报》独家专访时表示,要用智慧合作解决两岸问题,而不要去制造新的问题。

  连战说:“历史遗留下来的两岸问题,不是我们这一代人制造出来的;但是,我们这一代人要用智慧,合作解决两岸问题,而不要去制造新的问题。这一代人如果不能加速两岸和平发展的脚步,但也不能成为两岸和平发展的阻碍。”

  对再次见证两岸新局,他感慨地说:“十五年前台湾的经济还是领先的,这几年绕了很多冤枉路;台湾要厚植发展基础,就要建构和平稳定的两岸关系。”

 
编辑: 贺晨曦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