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民进党或开除参加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党员

  时间: 2009-07-13 08:59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进党前新竹县长范振宗、前“立委”许荣淑出席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引发绿营轩然大波。民进党倾向开铡,7月30日将召开中评会,多数中评委主张开除党籍,最快7月30日当天就会将范振宗、许荣淑除名。

  民进党中执会上周三做成决议,禁止卸、现任党公职出席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党主席蔡英文也下令党纪处分。民进党中评会主委陈金德指出,范、许执意前往属重大违纪行为,中评会将讨论议处,他也会建议中执会明订相关登陆办法。(云鹏)

 
编辑: 肖燕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