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民进党参加两岸论坛人士:当无谓指责时更应去看

  时间: 2009-07-10 17:30     来源: 中新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前民进党“立委”许荣淑与台当局前“国策顾问”范振宗今天上午搭机赴大陆参加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许荣淑说,两岸论坛是民意交换的平台。范振宗强调,应该去看一看。

  据“中央社”报道,两岸经贸文化论坛11、12日于长沙举行,许荣淑、范振宗上午搭乘中华航空公司班机经香港前往大陆。对于民进党中执会日前决议,禁止现任与曾任党公职人员出席论坛,许荣淑上午出现在桃园机场时,被问到是否会遭到党纪处分时,表示“应该不会啦”。

  许荣淑表示,这次论坛包括经济、文化等议题,是一种民意交换的平台,她连日来也接到许多支持者的电话,鼓励她去看看。

  记者询问若被民进党中央处分时有何想法,范振宗说,都还没有处分,现在怎么发表意见,况且他认为这也不构成处分的事实。

  范振宗指出,诚如马英九所说,台湾现在是多党政治,国民党也不是一党独大,没有人能出卖台湾。他认为,不少人长久以来批评国民党卖台,因此他就想去看看,看看国民党有没有把台湾卖掉?想当场去看看,回来再向民进党报告,这样也很好。

  面对部分人士的指责,范振宗说,不可能因为他们两人去参加这次论坛,台湾就被并吞掉,当大家无谓的指责时,更应该去看一看。

 
编辑: 杨笑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