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贾庆林: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治互信 能破解其他难题

  时间: 2009-07-12 16: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12日电(记者张勇 明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上致辞时说,我们深信,只要两岸双方不断巩固和深化政治互信,努力创造条件,我们就能够不断地破解两岸关系中的其他难题。

    贾庆林说,自从去年12月举办第四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以来,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两岸关系在和平发展的轨道上又取得了积极的进展。两岸经贸交流与合作更加紧密,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加频繁,两岸同胞的共同利益在不断扩大。

    贾庆林说,展望未来,只要遵照我们商定的先易后难、先经后政、掌握节奏、循序渐进的思路,推动两岸的商谈,推动两岸经济关系的制度化、经济合作的机制化,推动两岸文化教育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岸民间的大交流、大交往,就一定会不断取得新进展。

 
编辑: 杨笑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