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王毅:两岸和平发展需经济动力 也需文化动力

  时间: 2009-07-10 17:41     来源: 新华网     
 
 

 

7月10日,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前右)在机场讲话。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新华网长沙7月10日电(记者傅双琪 杨舒怡)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10日中午在长沙黄花机场迎接前来出席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时表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不仅需要经济动力,也需要文化动力。

    王毅说,本届论坛以加强两岸文化教育交流合作为主题,这是今年5月胡锦涛总书记与吴伯雄主席会谈时达成的重要共识。

    王毅说,目前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两岸各界对论坛的举办十分关注,前来出席论坛的各届代表达530多人,开创了论坛成立以来的新纪录。论坛将成为两岸各界交流对话的又一次盛会,也将为新时期两岸文化教育交流拉开精彩序幕。

 

7月10日,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在机场讲话。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编辑: 杨笑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