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两岸论坛花絮:吴伯雄张靓颖对唱轰动全场(图)

  时间: 2009-07-12 12:44     来源: 中新网     
 
 

 

    7月11日,吴伯雄与张靓颖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当日,“华彩聚三湘”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文艺晚会在长沙举行。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出席。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 摄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7月11日晚,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作为重要嘉宾观看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文艺晚会时,即兴上台与歌手张靓颖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把晚会推向高潮。

    另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称,吴伯雄在湖南登台开金嗓,立刻轰动全场,和他合唱的是张靓颖,她主动邀请吴伯雄来段男女对唱,主持人侯佩岑对张靓颖说,“张靓颖,算你有眼光,我们长官级里面,唱最好的就是吴伯雄主席啦!”

    吴伯雄高歌一曲获得满堂彩,显然觉得不过瘾,加码演出安可曲,再唱一首《希望》。

 
编辑: 肖燕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