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花絮:嘉宾记者人数“平分秋色”

  时间: 2009-07-11 19:03     来源: 新华网     
 
 

7月10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团抵达长沙,出席即将于7月11日至12日在长沙举行的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7月10日,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团抵达长沙,出席即将于7月11日至12日在长沙举行的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新华社记者 邢广利摄

  参加论坛的嘉宾人数与记者人数几乎“平分秋色”,是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一个有趣现象,足以说明至今举办五届的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以及两岸交流越来越受到媒体的关注。

  据论坛举办方数据,共有来自将近80家媒体单位的446名新闻记者报名参与报道,包括大陆记者391人、台湾记者33人、香港记者14人和外国记者8人。

  活动组委会公布名单显示,共有530多人参加本届论坛,创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举办以来的新纪录。其中,大陆代表团共有262人。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所率台湾代表团共有271人,包括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无党团结联盟人士以及文化界、文化创意产业界、新闻界、教育界、宗教界、经贸界人士,还有台湾学生、在大陆的台生等。(记者 杨舒怡 明星 )
 
编辑: 董洁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