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首页  要闻  论坛成果  重要讲话  本网专稿  人物专访  评论反应  图片新闻  论坛花絮  两岸文教交流  湖湘文化  湘台往来
字号:
“超女”张靓颖将邀请吴伯雄对唱

  时间: 2009-07-10 14:20     来源: 厦门日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主席吴伯雄10日将率团启程赴湖南长沙参加本周末举行的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不过在他动身前已经收到一份来自大陆很特别的邀请,大陆人气很高的“超女”张靓颖要以歌会友,邀请吴伯雄登台对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首重新混音版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是张靓颖获邀在国共论坛文艺晚会上表演的歌曲,而这也刚好是吴伯雄的拿手好歌,听闻这样的巧合,张靓颖当场发出邀请。

  如果邀请获得吴伯雄认同,两人真能同台高歌,或许也将是严肃的论坛场合中难得的轻松画面。

 
编辑: 董洁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