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连蕙心夸河南文化资源太丰厚 嫌时间短看不够

  时间:2007-04-26 10:37    来源:     
 
 

连战的女儿连蕙心(左)陪同访豫。 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4月17日电 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一行此次应邀亲临河南,参加丁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并到郑州、开封、洛阳参观访问。连战的女儿连蕙心小姐接受专访时表示,河南文化资源太丰厚了,只嫌此行时间太短看不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据悉,连战一行17日将前往登封参观少林寺,届时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郑州市长赵建才和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将在少林寺迎候并送行。随后,他们将前往洛阳参观龙门石窟、洛阳国家牡丹园、白马寺。18日的行程则安排了开封清明上河园和开封府的参观。

  随后,连战一行将出席于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丁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音乐会。19日,丁亥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正式开始,连战夫妇将在21响鸣炮后敬献花篮和上香。19日下午2时,连战一行将乘航班离开郑州奔赴南京。(李鸿云、朱利、陈融雪)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芳翼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