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连战参观扬州京华城快闪 现场挤满人

  时间:2007-04-23 10:12    来源:     
 
 

 

        华夏经纬网4月2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19日傍晚抵达江苏扬州,并且前往由威京集团投资的扬州京华城参观,现场挤了5、6百人,想亲眼目睹他的风采,但这一等就是2小时,而因为人太多,警方人员怕秩序大乱,连战出现不到2分钟,匆匆离开,让等待已久的民众大感遗憾。 

  tvbs报道,长长的人龙,全都是冲着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而来,才刚开幕不到10天的扬州京华城,迎来第一位贵宾,场面浩大让人叹为观止。

  扬州学生:“我们都是自愿来的,主要是听一听,会讲一些政治方面的演讲,去年访问中国时,知道有连战这个人,知道他要到我们扬州来,感觉特别激动。” 

  占地上千坪的百货大厅挤的满满满,连战现身造成轰动,但因为人实在太多,为了维持秩序,警察忙着赶人。

  公安:“不要拍了,不要拍这么多。” 

  连战匆匆走完,时间不到3分钟,让期待已久的民众傻眼。

  记者:“刚有看到连战吗?”

  民众:“没。”

  民众:“我有看到。”

  记者:“觉得怎么样?”民众:“觉得呀…(等到)一头白发,想找他签名。”

  记者:“结果咧?”

  民众:“见证这段历史。”

  记者:“见证这段历史,签到名没?”

  民众:“结果刚看到影子,他就闪了。” 

  连战快闪,留下遗憾,但也让人见识到他在大陆的知名度。
 
 
来源:华夏经纬网

编辑:芳翼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