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张高丽与辜严倬云互赠礼物

时间:2009-11-20 16: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在天津迎宾馆会见来津出席“海峡两岸京剧艺术论坛”的台湾中华妇联总会主任委员辜严倬云女士一行。(中国台湾网 董洁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天津消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张高丽11月20日中午在天津迎宾馆会见了来津出席“海峡两岸京剧艺术论坛”的台湾中华妇联总会主任委员辜严倬云女士一行,就加强津台两地交流合作,促进京剧事业发展进行深入交谈。

  张高丽代表天津市委、市政府对台湾客人一行来津表示欢迎,并预祝“海峡两岸京剧艺术论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两岸同胞同根同源,京剧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国粹,是联系两岸情感的纽带。在津举办的“海峡两岸京剧艺术论坛”,对于大力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两岸文化交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同时张高丽简要介绍了滨海新区的经济发展和津台两地间日益密切的合作交流情况,希望津台两地进一步加强人员往来,扩大社会各界交流,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巩固两岸的精神纽带。

  辜严倬云说,京剧是我们国家固有的文化,这次津台两地就京剧艺术的现状、传承与发展、两岸京剧合作与交流的具体设想与意见等进行的深入研究与探讨,能取得圆满成功。并表示将努力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和社会各界人士往来,为增进两岸同胞了解、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做出贡献。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段春华,海协会副会长李炳才,国台办主任助理龙明彪,副市长张方俊、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老同志蔡世彦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陈叶群)

张高丽与辜严倬云女士互赠礼物(中国台湾网 董洁 摄)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在天津迎宾馆会见来津出席“海峡两岸京剧艺术论坛”的台湾中华妇联总会主任委员辜严倬云女士一行。(中国台湾网 董洁 摄)

编辑:陈叶群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