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妈祖文化经贸园项目30日在津启动(组图)

时间:2009-07-30 22: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汉沽区委书记吕副春在会上致辞。(中国台湾网 张蕾 摄影)

 

  中国台湾网7月30日天津消息 激昂的乐鼓响彻全场,舞狮舞龙的队伍游弋其中,今天下午,天津妈祖文化经贸园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汉沽中心渔港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中华妈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张克辉,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林兆枢,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台联会会长梁国扬,天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工委书记何立峰,副市长任学锋,老同志罗远鹏、蔡世彦,以及河东区、汉沽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台湾妈祖联谊会会长、大甲镇澜宫副董事长郑铭坤出席了活动。

 

 

张克辉会长宣布天津妈祖文化经贸园项目正式启动。(中国台湾网 张蕾 摄影)

  郑铭坤在致辞中说,为了更好的促进两岸文化的交流与互动,我们会拿出最好的技术,把妈祖庙快速建成,让两岸人民在妈祖的庇护下,永保安康。

  汉沽区委书记吕副春在致辞时表示,建设天津妈祖文化园是深化津台两地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成果,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旅游服务业部署的实际行动,对进一步传承弘扬妈祖文化,推动天津特色文化产业发展,提升文化旅游品位产生了重要的作用。

 

 

津台妈祖文化经贸园项目今日在津启动,图为与会嘉宾合影。(中国台湾网 张蕾 摄影)

 

  随后,张克辉会长郑重的宣布:“天津妈祖文化经贸园项目正式启动”。余音未了,全场立即烟花齐放、礼炮齐鸣。

 

 

启动仪式后,全场烟花齐放、礼炮齐鸣。(中国台湾网 张蕾 摄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未散尽的彩色烟雾犹如祥云般升腾在会场上空。(中国台湾网 张蕾 摄影)


  启动仪式结束后,未散尽的彩色烟雾犹如祥云般升腾在会场上空,仿佛预示着在妈祖的庇护下,津台合作即将大展宏图,两岸人民的生活永远喜乐安康。(记者张蕾)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