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津台投洽会将在天津举行 三百余名台湾客人参会

时间:2009-07-24 14:30   来源:中新社

  以深化合作、共克时艰、共同发展、共创双赢为主题的第二届天津——台湾投资合作洽谈会(简称“投洽会”),将于七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在天津举行。

  记者从投洽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投洽会以项目对接和交流合作为着力点,重点规划了津台两地优势产业投资项目对接恳谈会,农业合作项目对接恳谈会,产业对接座谈洽商会,投资项目签约会,以及天津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政策措施发布等。

  为丰富活动内容,投洽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高尔夫球联谊赛、台湾摄影师杨永山先生摄影展、非物质文化遗产电视片展播及参观滨海新区等活动。

  截至七月二十日,岛内已有二十余个行业工会、协会、企业团组等报名参会,参会台湾客人预计超过三百五十人。 

  二00八年十二月,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海峡两岸关系协会、政协天津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天津——台湾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天津滨海新区成功举办。作为津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投洽会将每年举办一届。(记者 田齐)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