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香格里拉
 
“情系香格里拉—两岸文化联谊行”在云南举行

  时间:2007-07-07 14:32    来源:     
 
 

  由中华文化联谊会举办的“情系香格里拉——两岸文化联谊行”04年7月3日起在云南举行,来自海峡两岸及香港、澳门特区的100多位文化界知名人士参加联谊行活动。

  今后几天,这些文化界名人将游览香格里拉、丽江等风景名胜区,参观民俗博物馆,观看民族文化表演,并举办文化座谈会及笔会。

  云南省副省长李新华说,云南是一片古老神奇、富饶美丽、生气勃勃的热土,是一座文化艺术的百花园,又是一座蕴藏丰富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的大宝库,希望海峡两岸文化界同仁借此机会感受云南,广交朋友,增进共识。他说,海峡两岸,骨肉相连,血浓于水,愿大家携手同心、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民族复兴而共同奋斗。

  长期以来,中华文化联谊会以弘扬中华文化、推动两岸文化交流为宗旨,积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主办单位希望,继成功举办“情系三峡”、“情系黄山”活动之后,进一步推动两岸文化交流,增进海峡两岸及港、澳特区文化界的同胞情、文化情、山水情。 

(来源:新华网)

编辑:轻晨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