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胞在湖南
 
台农民联盟副主席黄邦政来湘西考察交流

  时间:2007-07-07 10:03    来源:     
 
 

  5月31日至6月3日,台湾农民联盟副主席、中国统一联盟桃竹苗分会会长、广东东莞立生光电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邦政先生一行五人,再次到湘西州进行为期四天的经贸考察交流。他们先后考察了泸溪、吉首、古丈、花垣等县市,每到一地,均受到当地台办及相关部门的热情接待。当地相关部门及商界人士认真向黄先生一行介绍了情况,宾主双方交流了各自经商办实业的心得体会。

  黄先生感激地说:2002年,我们曾经来过湘西自治州考察,听了有关部门介绍湘西州的矿产资源、旅游资源、人文资源、民族风情等等,都深深地吸引了我们,但因某种因素,暂时未到湘西州来发展。去年底,得知湘西州进入国家西部大开发范围后,心里和湘西州人民一样的特别高兴,因为儿媳是湘西泸溪人,儿子也算得上半个湘西自治州人,那么湘西人就得为家乡的建设做点事。因此,就带着儿子一行五人再次到湘西州,听了各位介绍了这里的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投资项目及经商办实业体会,深受启发,受益很大。这次看了一些项目资料,又到实地进行了考察,我们认为湘西州的发展潜力很大,前景美好。我们把这些项目资料带回去很好的研究后,提请董事会批准,尽快再来详细洽谈、签约,争取及早搞成1-2个项目,把它办成台商在湘西自治州投资兴业的示范点,以此邀请较多台湾朋友来湘西州投资兴业,为湘西州的经济建设做点有意义的事,为早日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贡献微薄之力。

 (来源:湖南与台湾)

编辑:轻晨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