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敦煌
 
“情系敦煌—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在嘉峪关展开

  时间:2007-07-07 14:25    来源:     
 
 

  05年7月7日,“情系敦煌——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在嘉峪关市展开。参加“情系敦煌——两岸文化联谊行”的百余名港澳台文化界嘉宾在嘉峪关市领导杨伟、邰恒智、柳玉峰、石建明、时桂芳的陪同下,参观了东湖、迎宾湖、长城第一墩、关城、悬壁长城、魏晋墓等景区景点。

  “情系敦煌——两岸文化联谊行”活动是在文化部、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下,由中华文化联谊会和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文化厅承办的,是继“情系三峡”、“情系黄山”、“情系香格里拉”之后,中华文化联谊会主办的第四次两岸文化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两岸文化交流,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优秀传统。活动从7月2日起至12日结束,历时11天。活动期间,嘉宾们沿着河西走廊一路对各地名胜古迹进行参观考察,体验大漠风光,感受西部风情,并将参加中华文化联谊会举办的甘肃文化资源推介会、丝绸之路文化交流座谈会及敦煌文化座谈会等。

  参加此次“联谊行”的嘉宾主要是港澳台地区文化界知名人士、文化机构和团体负责人,共150余人,港澳台嘉宾中有不少是媒体负责人、教授学者、博物馆研究员、艺术界人士等。 

( 来源:中国地方领导在线)

编辑:轻晨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